参政议政
议政建言
社情民意
调研成果
调研考察
  网站搜索
  议政建言

 
市委会召开第二期议政选题研讨会 
 
2022-12-16
 


 

10月13日,市委会召开第二期议政选题研讨会,邀请有关专家和参政议政骨干,对市委会参政议政调研选题进行研讨,汇智集才,共谋发展。市政协副主席、市委会主委陈为能到会并讲话。

 

与会专家和参政议政骨干们围绕我市推进“六大变革”,打造“六个之都”,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等中心工作,对经济、政治、文化、社会、生态文明建设中具有实践性、全局性、前瞻性的重大问题,以及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、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,畅所欲言,提出了既有方向性又有针对性的调研课题。

 

陈为能对专家和参政议政骨干精心准备,提出许多大而高、小而美的议政选题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本次议政选题会有三点启发和感受:一是议政选题会很有必要。对于党派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,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。二是议政选题精准有效。大家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,提出的选题既涉及国家层面,又聚焦本市实际,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,有非常好的拓展视野、深化认识、启发思路效果。三是要努力实现参政履职高质量发展。市委会要立足党派特色,尽党派所能,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,认真研究,选好切口,做好选题,力争参政议政结出累累硕果,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。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本信息已访问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      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